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可爱黑执事:Q版挂饰10月将发售

超可爱黑执事:Q版挂饰10月将发售

株式会社寿屋与根据枢梁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TV动画《黑执事 杂技团篇》连接推出了一套非常讨厌的Q版橡皮挂饰,预约十月正式卖出。

这道橡皮挂饰总共有10款,每一款都是一个《黑执事 杂技团篇》中的离场角色。它们鉴别是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夏尔·凡多姆海恩、格雷尔·萨特克利夫、威廉·T·史皮尔斯、葬仪屋、刘、索玛·阿斯曼加达尔、Joker、Snake、Doll。

 超令人喜爱《黑执事》Q版挂饰十月将出售

 超令人喜爱《黑执事》Q版挂饰十月将出售

这些个橡皮挂饰的外型都是人气插画家サクライ专门画出的新图。不但抽象令人厌恶、神态具有活力,并且每集体物的举动和小细节都非常居心。橡皮挂饰大略有5cm长,不管是挂在握机仍然包包上都非常相宜。挂饰上有一个小金属扣,能够非常容易地取上去,大家能够同时购买多个本人角色的角色把它们挂在一同。

起初要提醒大家的是,除开这10款以外还有两个专门特地版的橡皮挂饰等着大家领回家。在寿屋(秋叶原馆、东洋桥、寿屋直营店)购买成套的主顾能够获得塞巴斯蒂安(黑色ver.)专门特地橡皮挂饰,在Animate购买成套的主顾能够获得夏尔(浅笑ver.)专门特地版挂饰。

 超令人喜爱《黑执事》Q版挂饰十月将出售

商物品名称:橡皮挂饰典藏 黑执事 杂技团篇

商品体积:约50mm

贩买价钱:每个450日圆(不含税)

卖出日:2014年十月

外型预设:サクライ(寿屋)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极黑的布伦希尔特:BOX设计图公开 下一篇:好莱坞真人版死亡笔记:宣布换导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