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宿惊现奥浩哉新作犬舍:真人海报

新宿惊现奥浩哉新作犬舍:真人海报

奥浩哉了却了《杀戮都市》后带来的新作《犬舍》终于将在11月20日发售最新单行本第5卷了。作为留念,一张真人海报昨天(11月16日)浮现在日本新宿地铁站内,展出光阴截止到11月22日。

新宿惊现奥浩哉新作《犬屋敷》真人海报

新宿惊现奥浩哉新作《犬屋敷》真人海报

《犬舍》的这张海报由专门从事动画与实践连系任务的创作者小我“ANIMAREAL”帮手完成,海报极度真实地在三次元中再现了作品的世界不雅观。在海报中出演西崽公“犬舍壱郎”的模特听说是任务组经由大约1年的苦苦寻找才终于找到的。花这么永劫间完成一张海报,质量果真也不低。

新宿惊现奥浩哉新作《犬屋敷》真人海报

《犬舍》的西崽公是一位不受家人喜爱的白叟犬舍壱郎。他和领养的宠物狗途经山上时恰巧被外星人击中,外星人将他修复成了机械人。之后他发现自身拥有了可以听见别人共识的能力。而与他一同被击中的少年狮子神皓,也发现自身可以酿成刀兵。在此次的真人版海报中就可以看到他的身段已经被改形成机械人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宿惊现奥浩哉新作《犬屋敷》真人海报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新宿惊现奥浩哉新作犬舍:真人海报》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锻炼!EX:新角色声优13岁引关注 下一篇:蚁人:删减片段曝光 两代蚁人初次会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