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正义联盟:神奇女侠:开机日程曝光

正义联盟:神奇女侠:开机日程曝光

跟着《蝙蝠侠大战超人》和《自杀小队》的灰尘落定,华纳而今入手下手着手进行下一个超等俊杰项目了,那即是《奇奥女侠》。近日这部片子的拍摄日程和地址曝光。制片人查尔斯·罗文在访谈中泄漏:“《奇奥女侠》将于往年11月尾开拍,在英国和意大利取景。”

《正义联盟》《神奇女侠》开机日程曝光

如今良多超等俊杰片都在英国取景,《星球大战》也是如斯,然则到意大利拍摄的戏份却是令人感慨好奇。

除了《奇奥女侠》之外,华纳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他们的重磅大片:《正义同盟(上)》,这部片子也将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并且跟《奇奥女侠》的档期挨得很近,以是开拍光阴也不会太远了。

查尔斯·罗文放话说:“跟《奇奥女侠》一样,《正义同盟》第一部的大局部戏也会在英国拍摄。我们必然会在来岁的第一或者第二季度开机。”听起来这个光阴弹性也是蛮大的。查尔斯·罗文还透露表现第一部并且不会跟下部套拍,将会是两部独立建筑的片子。也许这可以更好地担保影片的建筑周期和品质,然则两部的继续性会不会有损失落是个问题。也有外洋媒体透露表现若何第一部透露表现欠好华纳或许会思索换失落施耐德,究竟这是他们对抗漫威复联的最主要项目,也是华纳将来组织中的一个要塞。

《奇奥女侠》将于2017年6月23日公映,《正义同盟(上)》2017年11月17日公映。

《正义联盟》《神奇女侠》开机日程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正义联盟:神奇女侠:开机日程曝光》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年正义联盟 第二季》《少年正义联盟 国语版》《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乐高超级英雄正义联盟对比扎罗联盟》《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

上一篇:Wake Up, Girls!后篇:预告片解禁 下一篇:值得收藏!小野大辅监修项链开始接受预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