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旋风管家:全动画收录蓝光BOX12月发售

旋风管家:全动画收录蓝光BOX12月发售

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的漫画《旋风管家》此前曾经多次被改编为各类形式的动画推出,不外如今已经切实其实成为了时期的眼泪。而近日官方倏忽宣布:将发售一款收录扫数动画的蓝光BOX。

《旋风管家》全动画收录蓝光BOX12月发售

本次蓝光BOX分为两卷发售。第一卷涵盖的内容包罗2007年春~2008年冬播出的第一季(52集)、2009年春·夏播出的第二季(25集)、2009年3月发售的《旋风管家 アツがナツいぜ 水着編!》。

第二卷则是由2012年秋天的第三季(12集)、2013年春天的第四时(12集)、2012年8月上映的剧院版《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以及漫画41~43卷附赠的3集OVA形成。基本上这已经涵盖了扫数的动画版,而发售日期确定为12月25日。第一卷售价51840日元、第二卷售价27000日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而且亲身体味一下为什么从第二季之后画风就变得如斯奇怪吧。

《旋风管家》告诉了高中生绫崎飒为归还还怙恃债务四处打工,而怙恃却在留下巨额欠款之后失落踪,为此小飒陷入了绝境,而就在这时辰,他重逢了三千院凪巨细姐……(腾讯动漫频道11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旋风管家》全动画收录蓝光BOX12月发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旋风管家:全动画收录蓝光BOX12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旋风管家第三季》《快打旋风2》《旋风管家 第四季》《旋风管家2》《旋风管家

上一篇:摸索吧!部活剧:声优番外篇明年2月发售 下一篇:一拳超人:新角色人设&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