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圆美里推特晒手艺遭遇众多粉丝求婚

福圆美里推特晒手艺遭遇众多粉丝求婚

或许良多声优迷都曾经产生过想跟声优成亲的幻想,而除了声优在作品里的透露表现外,若何日常平凡生产中也有很高女子力,那么吸引力就更大了。近日福圆美里在推特晒了一下技巧,效果激起了求婚潮。

福圆美里推特晒手艺遭遇众多粉丝求婚

福圆美里推特晒手艺遭遇众多粉丝求婚

出演过《利剑之左券者》银、《强袭魔女》宫藤芳佳、《利剑猫》伊芙、《出包王女》金色之暗、《Smile光之美少女!》星空幸等脚色福圆美里在本月出演了舞台剧《楡の木陰の欲望》,而或许是为了缓解舞台上疲劳,她在推特上发了一条“久违地做拾掇了啊。在表演的时辰完全没方法做。”为此良多粉丝催促说:“提及来比来没有晒技巧呢!”“费事做一点给我们看吧!”为此她就很快上传了一张照片,展示自身做的拾掇。

照片当中的拾掇细致而充溢了日式风情,极度吻合日本人晚餐的特性。感觉光是冲着这样的拾掇都足够开店了。而粉丝们迅速回应道:“好好吃的样子!分量也很棒。”“太赞了!!我想吃。”“感觉很安康又好吃……想尝尝。”“若何跟什么拾掇书本协作就好了。”这个中有一些粉丝以至说:“我能喊你妈妈吗?”而局部女性也爱慕妒忌恨地透露表现:“我来惩处你了!当然不情愿但切实其实很棒的样子!”

可慢慢地,评论入手下手朝着想要福圆美里嫁给自身的标的目的生长:“看到这张照片,我就迷上你了。”“这必然会成为好妻子的。”“好棒啊,能不克不及嫁给我啊……”如斯看来,若何福圆美里真的有一天宣布成亲了,必然会有不少男性心碎吧?对此就让我们放弃等候好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福圆美里推特晒手艺遭遇众多粉丝求婚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福圆美里推特晒手艺遭遇众多粉丝求婚》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前任哆啦A梦声优生涯经历将被改编为电视剧 下一篇:3名中国人因做航海王:盗版图源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