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生赢家!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与动漫运营公司社长结婚

人生赢家!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与动漫运营公司社长结婚

往年以来,日本声优们像是掀起了扎堆成亲的低潮,多名知名声优接踵宣布成亲。昨天(8月28日)早晨,声优出道18年的知名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也在自身的官方博客上宣布了却婚的动态。

人生赢家!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与动漫运营公司社长结婚

福井裕佳梨的成亲讲述博文很简短,她写道:“在这里向巨匠讲述福井裕佳梨已经入籍的事。”据悉福井裕佳梨的成亲器械是动漫相关运营刊行公司Tablier Communications的社长山本健司,福井裕佳梨还透露表现自身成亲后会在事业上愈加努力。良多日本网友都为福井裕佳梨成亲奉上了祝福,也有网友爱慕将要做富太太的福井裕佳梨。

人生赢家!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与动漫运营公司社长结婚

出道于1998年的福井裕佳梨,加入过良多动画、游戏的配音,个中代表作有《他和她的任务》的濑名丽佳、《校园暧昧大王》的莎拉、《学园透露表现录》鞠川静喷鼻香、《秋之回首:想君》的利剑须彼方、《飞跃巅峰2》的诺诺等。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游戏人生》《人生/Jinsei

上一篇:韩国人又酸了!不满日本在奥运后太嗨了 下一篇:史上最豪华阵容!手游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将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