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橘色奇迹:最受欢迎人物公布&最终卷发售

橘色奇迹:最受欢迎人物公布&最终卷发售

高野莓的人气科幻芳华漫画《橘色异景(orange)》已经大终局,第5集最终卷在今日发售,而官方举行的“人气脚色&最佳情侣”投票也颁发了却果。

《橘色奇迹》最受欢迎人物公布&最终卷发售

该作发卖逾越300万册,不单风靡少男少女,连大批中年人也参与到粉丝行列。今朝已经有12个国度和区域的外语版本。真人片子由土屋太凤扮演高宫菜绪,山崎圣人扮演成濑翔。第五卷漫画附有真人片子主题曲试听版二维码。而面向小学高年级和初中生的小说版第二集将在11月20日发售。

而官方也颁发了“人气脚色&最佳情侣”投票效果,逾越1万2000人加入。最受欢送脚色是须和弘人,最佳情侣是菜穗和翔。

《橘色异景》告诉了高宫菜穗收到一封来自10年后的自身写的信,上面写着:“当我到了26岁时会有良多后悔。”尚有将来发生的事、不让运限重演的要诀。一入手下手采穗认为这是开顽笑,但当信上的任务陆续灵验后她才置信这封信是真的,是为了防止同级生翔的不测身亡,菜穗为了不失落去翔,努力旋转运限。(腾讯动漫频道11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橘色奇迹》最受欢迎人物公布&最终卷发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橘色奇迹:最受欢迎人物公布&最终卷发售》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橘色奇迹/orang

上一篇:皆川亮二新连载12月启动 航海冒险题材 下一篇:小圆:推出新款鹿目圆 晓美焰冬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