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圆:推出新款鹿目圆 晓美焰冬装

小圆:推出新款鹿目圆 晓美焰冬装

人气原创动画《邪术少女小圆》与时尚品牌“earth music&ecology JapanLabel”再次展开协作,此次推出的是以鹿目圆和晓美焰这两名重要脚色为原型设想的4套冬装,含有两套女装和两套男装。而今动画版的模特图已经黑暗。

《小圆》推出新款鹿目圆 晓美焰冬装

此次推出的4套冬装的设想灵感分袂来自于“究极圆神”和“恶魔焰”。第1张图中鹿目圆和晓美焰身上穿的都是姑娘款。鹿目圆身穿印有宇宙图案的连衣裙,外披带闪片的长对襟毛衣,斜挎着一个方形挎包,脚上尚有一双皮鞋,这些都是此次的新商品。而晓美焰的刺绣上衣、刺绣短裙和鞋子也都可以买到。

第2张图中鹿目圆和晓美焰穿的都是男士款。鹿目圆仍旧以黑色为底色,而晓美焰则以利剑色为底色。同时推出的尚有手提袋和帆布背包,上面印着“剧团狗咖喱”和“earth music&ecology”的设想师奇特设想的原创异空间图案,用来体现究极圆神和恶魔焰的形象。

《小圆》推出新款鹿目圆 晓美焰冬装

《邪术少女小圆》是2011年播出的一部原创TV动画,告诉背负着惨酷运限的少女们的战斗故事。活跃的人物形象和笑剧式的故事生长吸引到大量粉丝。曾荣获“第15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动画局部的大奖。开初又上映了3部剧院版动画。(腾讯动漫频道11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圆》推出新款鹿目圆 晓美焰冬装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小圆:推出新款鹿目圆 晓美焰冬装》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故事

上一篇:橘色奇迹:最受欢迎人物公布&最终卷发售 下一篇:绘师图集:迪士尼动画男女角色性转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