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友邦惊愕!中国光棍节消费力震撼11区

友邦惊愕!中国光棍节消费力震撼11区

11月11日如今已经被醒目的商家生长成为了购物狂欢节。不仅国内的网友们今夜不眠忙着购物,连外洋网平易近都被惊动,个中恐怖的采办力数字也激起了浩繁外洋媒体的存眷。

友邦惊愕!中国光棍节消费力震撼11区

友邦惊愕!中国光棍节消费力震撼11区

在日本雅虎的头条上,浮现了“阿里巴巴王老五骗子节1小时营业额5000亿日元”的新闻。在新闻下面的评论当中,良多网友感受:“中国的规模即是纷歧样……”“日本是必然不成能了。”也有人爱慕妒忌恨地说:“数字看起来美丽,就不知道有没有猫腻。”为此遭到了“不要酸了,供认事实吧”之类的回应。

而对于良多动漫迷而言,他们起首想到的是将这个数字换算为动漫剧院版的票房。有人说:“从剧院版票房而言,阿里1小时营业额=200LL=250轻音=500诨名=1000魔禁=50000WUG”,展现了高等利剑的风度。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纭换算5000亿日元究竟相当于什么,譬喻建筑一季动画的资本在2.5亿日元,那么5000亿就可以建筑2000部季番;而若何以一张蓝光8000日元来算,也可以采办6250万张蓝光碟。如斯看来,5000亿日元的数额切实其实极度惊人了。

其它日本雅虎不仅报道了这一事变,连自身的头版也酿成了跟国内切实其实一样的大血色,而且将11月11日称为“买好器械的日子”,推出良多酬宾举止。看样子中国的王老五骗子节生活怒潮切实其实日益影响到整个世界了,或许到了来岁我们将跟举世网友奇特欢庆。对此腾讯动漫也将透露表现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友邦惊愕!中国光棍节消费力震撼11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友邦惊愕!中国光棍节消费力震撼11区》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灰:佐久间麻由疑似曾有自杀行为 下一篇:LL:教徒侵占轻音少女:圣地遭狂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