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特别版平安夜播出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特别版平安夜播出

人气作品《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自从此前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良多动漫迷存眷。而近日官方宣布:新作OVA的圣诞专程版将在OVA正式发售前的12月24日播出。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特别版平安夜播出

这部名为《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OVA圣诞专程版》的作品将以西崽公·宇佐美奈奈子等人的圣诞故事为焦点展开,而主题曲确定由伊藤美来和三泽纱千喷鼻香两人演唱。

除了TBS电视台将在12月24日率先播出作品外,CS-TBS、BS-TBS也将在25、26日播出。而且官方还将在新宿剧院举行今夜上映举止,而届时还会有伊藤美来&三泽纱千喷鼻香的闲谈秀,感喜好的配头可不要错过了。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是一部跟寻常偶像题材差异的作品,西崽公宇佐美奈奈子只是为了帮手而鬼使神差地走上了偶像路途,而且作品对于振兴处所经济也起到了积极的敦促作用。(腾讯动漫频道11月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特别版平安夜播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特别版平安夜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

上一篇:这还不死人?柯南:最新动画引发吐槽 下一篇:梦想成真!高达或将能够在现实中动起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