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番普通女高中生:角色歌专辑公布

7月番普通女高中生:角色歌专辑公布

以前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中闪现的剧中插曲和角色歌曲将以专辑的形式卖出。专辑第一弹《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 歌曲专辑 ~崇拜对象课外流动报告陈述~》的卖出日确认为八月二十七号。

《平常的女高中生》角色歌专辑揭晓

这张专辑中将收录故事的戏台流川市的不祥物魚心君的正题曲《魚心君之歌》,还有每一个流川城市居民都会唱(?)的流川市市歌《啊 流川》这些个粉丝们都非常相熟的剧中插曲的声优演唱版,再加上主演声优们演唱的新歌,总共会有5首角色歌曲。额外还有这5首歌的卡拉OK版本,所以专辑中总共会收录10首歌。

这个之外,预约将于七月三十号卖出的正题曲单曲碟《日后演奏乐/将明年轻女子们》的购入者特典以前宣布。不但有预设成流川市住民票格式的写信的硬纸片,并且各个店铺还预备了不一样的购入者特典。具体状态请大家登录官网调查询问。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的原作是小衫光太郎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四格Palette》上连载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居住在小城市流川市的女高中生宇佐美奈奈子与学姐小日向缘结成组合,投身崇拜对象流动的故事。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名和宗则,动画制作企业为feel.。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 歌曲专辑 ~崇拜对象课外流动报告陈述~》

歌手:宇佐美奈奈子(CV:伊藤美来)、小日向缘(CV:三泽纱千香)、3詜聕唯(CV:吉冈麻耶)、名都借日后(CV:水濑祈)

卖出日:2014年八月二十七号

价格:2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COCX-38721

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魚心君之歌》(TV动画《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剧中插曲)

《啊 流川》(TV动画《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剧中插曲)

涵盖以上两首歌曲的声优演唱版在内,总共收录了5首角色歌曲!

还有这5首歌的卡拉OK版本,一共有10首歌。

《日后演奏乐/将明年轻女子们》

(TV动画《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OP曲&ED曲)

歌手:流川GIRLS【宇佐美奈奈子(CV:伊藤美来)&小日向缘(CV:三泽纱千香)】

卖出日:2014年七月三十号

相关动漫:

上一篇:Free!:第二季片尾曲详情及试听公布 下一篇:宫崎吾朗新作绿林女儿罗妮娅: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