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丽鸥KIRIMI酱拟人化引网友热议

三丽鸥KIRIMI酱拟人化引网友热议

《KIRIMI酱的厚味》副角KIRIMI酱是块鲑鱼片,这么一个奇怪的脚色也要跟她的小同伴一起拟人化了!

三丽鸥KIRIMI酱拟人化引网友热议

《KIRIMI酱的厚味》系列属于三丽鸥,除了鲑鱼片,尚有鱼板肉片啥的,总之即是一片片,都是Kitty猫和美乐蒂的食品。Animate网站贴出了“KIRIMI酱拟人化商品通告”,但看到这个宣传图后巨匠却一脸勾引,纷纭在推特上揭橥群情。综合来说,巨匠都觉得他们很可爱,却分不清谁是谁……

勾引1:可爱女生&帅哥军团

三丽鸥KIRIMI酱拟人化引网友热议

在这么可爱的空气中,环绕在中间的阿谁小豆丁貌似即是KIRIMI酱……那围住她的帅哥是鲭君和鲨鱼学长吗?

勾引2:乙女游戏图?

三丽鸥KIRIMI酱拟人化引网友热议

一眼看上去若何都像是一款新的乙女游戏……

“哇!是魔女鱼片酱!”“任务辛苦了,KIRIMI酱!”“哪个是鲑鱼片啊?”“拟人化的KIRIMI酱好可爱。”“搞不懂谁是谁。”“KIRIMI酱今日也很可爱。”“KIRIMI酱经受了不少挑战,我要支撑她。”(腾讯动漫频道11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三丽鸥KIRIMI酱拟人化引网友热议》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许斐刚与集英社签约!旗下唯一专属艺人 下一篇:同人万岁!二次创作有望脱离非亲告罪范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