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星异种:真人电影公开最新海报

火星异种:真人电影公开最新海报

以累计刊行逾越1300万册的高人气漫画为原作的真人片子《火星异种》近日黑暗网络版海报。伊藤贤明与武井咲等人初度身穿宇航服浮现。片子定于来岁4月29日公映。

《火星异种》真人电影公开最新海报

漫画原作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片子版由《恶之教典》《热血高校》的三池崇史担负导演。

人类猜想地球将来会因生齿缩短而灭亡,于是将用来革新情况的藻类以及顺应性很强的甲由投放到了火星上,前进气温,让火星酿成妥善人类栖息的星球。500年后,15个日本人被选出前去火星驱除这些生物。但他们碰见的倒是巨大的变种甲由……

这张海报浮现了扮演副角小町小吉的伊藤,扮演秋天菜菜绪的武井,以及扮演蛭間一郎的山田孝之,三人身穿宇航服。扮演本多晃的小栗旬全息投影在他们死后。世人面临一只巨大怪物,空气可怕。(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火星异种:真人电影公开最新海报》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火星救母记》《火星异种 Reven》《火星需要妈妈》《火星异种》《探索频道:火星-水之世界

上一篇:太突然了!声优松来未佑因病去世 下一篇:Free:剧场版新宣传图 正式预告片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