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家里蹲60%都是40多岁的大叔

日媒:家里蹲60%都是40多岁的大叔

不上学,不任务,每天待在家里的那种人被称为“家里蹲”。日本山梨县日前对“家里蹲”的近况进行了一次查询拜访,发现有60.4%的家里蹲都是40岁以上的大叔。

日媒:家里蹲60%都是40多岁的大叔

此次查询拜访针对的器械是年齿在15岁以上,已经6个月没有加入过交际举止,只待在自身家里的人(有时会出门买器械)。查询拜访发现,山梨县这样的“家里蹲”竟然有825人。10年以上的“家里蹲”有324人,占总人数的39.3%。关于为什么会酿成“家里蹲”的因由,有26.3%的人回复“不知道”,有21.6%的人回复“染病和性情”,有14.8%的人回复“失落业”。

日媒:家里蹲60%都是40多岁的大叔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数据后谈判道:“我已经当了10多年自宅守护了,当然有时会腻,然则觉得这即是自身的事情。”“若何这群人的怙恃死了,他们该若何办?”“就算中年家里蹲而今想出社会也已经太晚了。”“他们究竟是为什么而活的?”(腾讯动漫频道10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家里蹲60%都是40多岁的大叔》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国外网站名列超人气手办TOP20!剁手! 下一篇:欧美记者心中最佳忍者动画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