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山奈央:没有结果的努力只是借口

东山奈央:没有结果的努力只是借口

出道以来,曾经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花音、《打工吧!魔王大人》佐佐木千穗、《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由比滨结衣等脚色配音的东山奈央就博得了巨匠喜爱。而近日她的一段讲话更是激起存眷。

东山奈央:没有结果的努力只是借口

这是在她跟石上静喷鼻香奇特主持的广播节目里迸发来的。节选如下:

东山:我的座右铭是“没有效果的努力只是托言”……权且算座右铭吧。

石上:好帅!

东山:是吧。我无意候思想晃动的环境下就会说这句话,不外纯粹地只是在筹备检验温习时,像是世界史方面,岂论是必考的点仍旧一些不太主要的点,我乡村进行归纳总结,然后好好努力的。

石上:嗯嗯。

东山:但无意候也未必就能考好吧?

石上:嗯。

东山:以是这种时辰,这句话就显得很棒了。

石上:嗯~好棒~

对此,良多粉丝赞颂道:“不愧是早稻田大学卒业的闹闹,真学霸!”“好咧,从今日入手下手我也要用这句话做座右铭!”但同时也有一些网友遥想到她连年来出演的良多作品都碰见了销量欠安的环境,感受:“估量是《空战魔导士》啦、《邪术战争》啦之类暴死了吧……闹闹明明很努力的,但效果切实其实不成啊。”那么尔后东山奈央能否可以带来更多努力=回报的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腾讯动漫频道10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东山奈央:没有结果的努力只是借口》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效应!落第骑士英雄谭:原作销量飘红 下一篇:果然最爱狗!日媒评选大家最想饲养的宠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