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双马尾控的福音 超大款双马尾枕头发售

双马尾控的福音 超大款双马尾枕头发售

专门为双马尾控量身打造的双马尾造型的超大款枕头“大正义双马尾枕头(原名:大正義ツインテールまくら)”由创意品牌“BIBI LAB”发售。这款枕头已经大得不单仅是枕头,罢了经是一个床垫了,巨匠可以自由自在地腻在这个大枕头上享受休闲韶光。

“大正义双马尾枕头”有利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头部的直刘海可以用来挡住脸部,就像眼罩一样。枕头套有润滑的夏日款和清新的冬季款两种,有效于一年四时,以是这个大枕头不消被放进衣橱,巨匠可以随时躺在上面歇息。枕头重量为3.4kg,厚度约为22cm,全场约150cm,不含税价值为1万5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25.24元)。

双马尾控的福音 超大款双马尾枕头发售

双马尾控的福音 超大款双马尾枕头发售

双马尾控的福音 超大款双马尾枕头发售

双马尾控的福音 超大款双马尾枕头发售

当然这款枕头的创意极度好,然则网友们看到后却应声清淡。“犹如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比想象中愈加邪路。”“不是被双马尾夹起来,而像是被双马尾吃失落了。”“我的等候被照片击碎了。”(腾讯动漫频道10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双马尾控的福音 超大款双马尾枕头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我要成为双马尾

上一篇:EVA:20周年纪念手机实物图公开 下一篇:游戏改编动画神圣之门: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