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宅女恋爱观二次元三次元两不误

日媒调查:宅女恋爱观二次元三次元两不误

喜欢二次元世界的女生被称为是“宅女”。而今有良多女生嘴上说着“爱二次元比爱三次元更多”,实践上却和三次元的男生谈爱情。然则,宅女们都忙着加入丰盛多彩的宅举止,要去加入同人展,要获取喜欢的作者、声优的信息,要去书店买新书……这样的女配头会若何均衡宅举止与爱情之间的关连呢?

日媒调查:宅女恋爱观二次元三次元两不误

1.把男配头也拉进二次元世界

“我会把自身喜欢的作品给男配头看。他原本就爱看漫画,我就试了一下,不出所料,他也看得出神了(笑)。以是我去看展他也会送我去。他看了同人本后也陷进去了,其实我早早就跟他说过自身喜欢看BL,因此他能明白我。”(29岁女性:喜欢BL、梦小说)

2.让对方明白宅举止的意义

“我是神谷浩史与小野大辅的超等粉丝,我一直都有听他们的广播。每周六会有他们的广播,我必然会准时恭候的。我去男配头家约会的时辰也会说:‘欠好意思,我必然要听广播!’(笑)而今他在固定的日子也会说‘咦,今日是广播日吗?’”(26岁女性:喜欢少年漫画、男声优)

3.委宛地隐瞒事实

“我没需要讲述男友自身是腐女。尤其像我这种喜欢三次元明星BL的人,若何明说会让对方觉得心理不舒服。我去加入同人本贩售会、明星演唱会的时辰乡村讲述他我是跟女生们一起去的。配头们也会帮手合营我,让他觉得定心,这就比讲述他按期举行的宅举止须要光阴和款子这种说法要好得多。”(24岁女性:喜欢BL、小鲜肉明星)

巨匠看了这三种做法有什么感慨?其实加入宅举止是须要相当多光阴与消耗的,若何不克不及取得另一半的明白是很难放弃下去的。(腾讯动漫频道10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调查:宅女恋爱观二次元三次元两不误》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闪电侠:第二季新预告 黑色闪电侠登场 下一篇:另类“美食”漫我爱吃饭:颠覆吃货常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