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以前看动画会考据,现在只剩喷了

网友:以前看动画会考据,现在只剩喷了

在前几年,一些针对动漫作品细节进行研究的狂热粉丝被称为“考据党”,而他们的解读也给作品增添了很多乐趣。然而近日却有日本网友提出疑问:“以前看到不懂的镜头大家会考据,现在为啥只剩下喷动画渣了呢。”

网友:以前看动画会考据,现在只剩喷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0/06(火) 23:00:05.063 ID:N+NHHhCO0.net

以前的动漫迷会说:“这一幕很难懂啊,我考据一下吧。”而现在就变成了“这动画什么鬼!导演渣渣!演出渣渣!剧本渣渣!原作渣渣!”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0/06(火) 23:00:04.324 ID:tZ5fWVoc0.net

毕竟现在有很多人光看一集就嚷嚷看不懂了啊。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0/06(火) 23:01:42.147 ID:BFwz8RqP0.net

我觉得还是供求比例的关系。如今每一季都有那么多的新番登场,如果谁还去认真考据的话才显得很傻吧?我觉得这种问题就跟“现在动画质量下降是因为没人买碟”一样可笑。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0/06(火) 23:07:08.038 ID:/VY7YJ7C0.net

感觉本世纪以来,宅人似乎出现了一种反智的倾向。开始喜欢起那种是个人都能看懂的作品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0/06(火) 23:22:00.458 ID:EqF3uXjC0.net (2/2)

一部作品的电波跟自己对不上,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因此就立刻将作品视为“渣渣”,那又该怎么说呢。并且这样的人太多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0/07(水) 00:13:52.922 ID:W5D2qhM10.net

我其实挺讨厌那种整天把制作方的情况跟想法搬出来,然后一味否定其他人的考察跟脑补的情况。评价一部作品并不是说一定要去关注制作方在想什么,毕竟观众才是点评的人。另外如果真的制作方说了自己的看法那还好,最糟糕的就是那种自以为了解制作方内心思路的家伙了。

网友:以前看动画会考据,现在只剩喷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0/06(火) 23:20:48.840 ID:1HwwdhLR0.net (3/3)

话说最近真的有什么值得考据的动画嘛?像是《Charlotte》之类,考据了也没啥意义吧。我也只是觉得友利的哥哥发疯那一段有趣而已。而且就算考察了,肯定也会被人吐槽:“这种设定到底有什么值得考察的啊?”所以近年来与其说是考察,不如说更多的人在热衷于找作品设定漏洞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以前看动画会考据,现在只剩喷了》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街:风格性感内衣将从本月接受预定 下一篇:点兔:第二季声优最新评论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