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面杀人兔!日媒解读银魂:神威魅力

笑面杀人兔!日媒解读银魂:神威魅力

作为被巨匠希望永不了却的作品,《银魂》当中塑造了极度多顺遂的脚色。而作为女副角神乐哥哥的神威在今朝原作漫画中也有并重要的戏份。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于他的魅力进行了解读。

笑面杀人兔!日媒解读《银魂》神威魅力

■皮相虽然是个帅哥!看起来很清新的青年

神威的皮相看起来很神乐极度相似,不仅跟神乐发色一样,并且头顶尚有呆毛。这跟父亲·星海坊主完全不像,愈加密切于母亲的样貌。而在大大都环境下, 神威都是一脸浅笑。他的装扮也是夜兔族规范的中华装,看起来是个很无邪可爱的帅哥。其它和神乐差异,他的发音很规范,并没有阿鲁阿鲁。

■完全看不出来的大吃客

作为夜兔族,食量大也是规范设定。神威身高170、体重55kg,若何看都是偏瘦的,然则食量却让人不克不及漠视。在第一次登场的“吉原炎上篇”当中,他的饭量就让人瞠目结舌。当然神乐也是个大吃客,但生怕神威仍旧要更胜一筹了。

笑面杀人兔!日媒解读《银魂》神威魅力

■切实其实是最强的存在!

当然神威看起来是一个喜欢浅笑的温顺型男,然则他的实质极度惨酷刻毒,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战分子。他被称为“春雨的雷枪”,担负着第七师团团长的职务。对此父亲·星海坊主就曾经评价他为“忠实地继承了夜兔之血的、拥有战争本能的肉块”。

同时,神威也有着要跟自身的父亲厮杀的动机,还拥有着自身的“划定”。而他的战斗体式格局也是一种暴力美学,而且斗殴的局面无论若何血腥,都能让电视前的女性们被迷得神魂倒置……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威严全无!乐高蝙蝠侠:首曝中文预告 下一篇:电影爵迹:曝最新海报及渲染序列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