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中国政府配合日方打击盗版网站

日媒:中国政府配合日方打击盗版网站

盗版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日本方面重点侵陵的器械,而这个问题在ACG方面透露表现得尤为显着。而近日依照animeanime的报道:2009年景立的“作品海外畅达促进机构(CODA)”已经在中国当局合营下对盗版进行了无效侵陵。

日媒:中国政府配合日方打击盗版网站

据了解,由于CODA的运作,今朝由于被疑心有侵陵版权的嫌疑,中国的网站“爱漫画”的3名负责人已经被拘系。“爱漫画”是在2009年景立的网站,可以无前提下载种种漫画作品。这个中包罗了《帆海王》《火影忍者》等日本知名漫画,其它也有不少韩国和美国的作品,总计6000多部。而由于该遵法网站,负责运营的“深圳市漫游文化科技无穷公司”也取得了180万元的所长。

对此,CODA在同5家出书社确认没有授权环境之后,向成都公安局进行了见告。对此,外地公安局也成立了专程检查小组,而且将3名负责人拘系。

其它,尽量良多人一直以为中国的盗版问题极度泛滥,但实践上中国当局也进行了积极地应对。譬喻本次案件中,当局专程给以了跨省检查的“指定授权书”和专程预算,看得出想要侵陵海外盗版,外地当局机构的帮手是不成或缺的。而CODA也将在增强同海外的协作同时,尔后连续强化侵陵盗版的对策。(腾讯动漫频道10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中国政府配合日方打击盗版网站》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铃村健一夫妇恩爱感情引发日媒关注 下一篇:今井麻美&原由实将在地方漫展举行演唱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