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稳居榜首!超能陆战队:在日狂捞七十亿

稳居榜首!超能陆战队:在日狂捞七十亿

迪士尼动画最新动画片子作品——《超能陆战队》(原名:Big Hero 6)于旧年12月20日在日本天下领域正式上映。上映至今,共收入票房七十亿日元,折合人平易近币约四亿元,继续左近留任票房收入第一名,颇有继承迪士尼上一巨作《冰雪情缘》之势!

稳居榜首!《超能陆战队》在日狂捞七十亿

片子《超能陆战队》以美国三藩市与日本东京两地特点融合而成的虚拟乡村——三藩京(San Fransokyo)为故事舞台,告诉故正事主人公“滨田纮(hiro hamada)”和照顾他生产起居的护理机械人“贝伊马科斯(Baymax)”的冒险故事。

上周末为该片子上映的第六个周末,入场不雅观影人数为二十六万人次,共收入票房三亿多日元,继续左近留任周末票房排行榜第一位!专程是1月25日,六周以来累计入场不雅观影人数打破五百五十万人次,累计票房打破七十亿日元,是名副其实的2015年周末票排行榜的常胜将军!

不单如斯,该作品的总票房收入置信很快就能逾越与其同期上映的片子作品《片子 魔鬼腕表 诞生的奇奥!》。《超能陆战队》仅用了三十七天就杀青七十亿的票房收入记实,比用时三十九天的《怪兽大学》(最终票房收入快要九十亿)要快了两天,业界皆以为该作品不愧是《冰雪奇缘》的接棒作品。

稳居榜首!《超能陆战队》在日狂捞七十亿

旧年,《冰雪奇缘》荣获2014年奥斯卡动画长篇奖项。往年,《超能陆战队》也取得了今届奥斯卡动画长篇奖项的获奖提名,说不定真的会接过《冰雪奇缘》的棒,为迪士尼动画继续两年带来动画片子界的最高奖项!

旧年八月,该作品还曾在网络上刊载了前传漫画作品《超能陆战队 Episode0》,以动听的兄弟之情打动了无数影迷。除了片子自身好评如潮之外,其周边商品也是卖了个举座红。三月份,该作品还将进驻世界列国的迪士尼乐土商铺,贩卖“贝伊马科斯 TSUM TSUM”的公仔(全七种类)。

中国大陆将于2015年2月28日上映这部作品,很快我们也能赏识到这部动听的作品了!

片名:《超能陆战队》(原名:Big Hero 6)

导演:唐·霍尔、克里斯·威廉姆斯

上映:迪士尼公司

首映日期:

美国 2014年11月7日

日本 2014年12月20日

中国 2015年2月28日

剧情简介:本作以一名少年阿纮作为故正事主人公,他的双亲早已逝世,就连最后的亲人——哥哥阿正也因某处奇奥事变而过世,重要告诉了孤身一人的阿纮与为警备阿纮心灵与身段而诞生的护理机械人“贝伊马科斯”一起,展开一场又一场历险的故事。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稳居榜首!《超能陆战队》在日狂捞七十亿稳居榜首!《超能陆战队》在日狂捞七十亿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稳居榜首!超能陆战队:在日狂捞七十亿》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每个角色都是我的分身 声之形:作者访谈 下一篇:从小培养宅!EVA:推出初号机婴儿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