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另一视角!国外记者评选日本动画TOP30

另一视角!国外记者评选日本动画TOP30

连年来,日本动漫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输出的象征,这也越来越激起各方媒体的存眷。而近日,有外洋记者专门评选出了他们眼中的“日本TV动画TOP30”,效果如下:

另一视角!国外记者评选日本动画TOP30

排名第十位的作品是《奇诺之旅》,对此记者以为:“本作品告诉了人类究竟结果该若何生活,我们每天做的究竟是什么,应该在这个世界上寻找若何的方针等等。不外谜底并没有随意给出,而是须要我们去寻找。但尽量如斯,本作品仍旧讲述了我们旅行是一种润泽津润人生的行为。”

另一视角!国外记者评选日本动画TOP30

而告诉少女们跟“共同”的不成思议故事——西尾维新原作《物语》系列排名第七位。对此,记者评价道:“本作品真的对于人有着极度透辟的认识,而且对于我们的弊病有着极度明确的了解。而这种弊病又被作品以写实的体式格局描绘出来。”当然难明,倒是一部抒怀的作品。

另一视角!国外记者评选日本动画TOP30

其它,排名第二位的《邪术少女小圆☆魔力》被盛赞为“在我所知道的动画当中,这是最完美的!”记者兴奋地说道:“画面的质量令人惊奇地高水准,而配乐也长短常有力气且刺激的。无论是剧情仍旧一切要素都创痍满目,这是站在绝对绝顶的作品!我当然喜欢虚渊玄的所有作品,然则《邪术少女小圆》是超群出众的。而作品的美学也是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

另一视角!国外记者评选日本动画TOP30

不外排名第一位的倒是《新世纪福音兵士》。关于这部作品,记者透露表现:“若何说《邪术少女小圆》是完美的,那么《EVA》即是不完美。要说为什么,动画前半局部的色调并不是很好,有些在试探的器械。不外从整体而言,这部作品仍旧应该算最超卓的。要说为什么,由于它体现出了对于人的尊重和辛劳。无论真嗣、明日喷鼻香仍旧美里都太过于写实了。由于他们会对于某些事物产生强烈的恐惧。这恰是动画成为宏构的理由!”

【外国记者评选日本TV动画TOP30】

第一位 《新世纪福音兵士》

第二位 《邪术少女小圆☆魔力》

第三位 《少女革命》

第四位 《刀语》

第五位 《四畳半神话大系》

第六位 《FLCL》

第七位 《物语》系列

第八位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第九位 《有顶天家眷》

第十位 《奇诺之旅》

第十一位 《乒乓》

第十二位 《星际牛仔》

第十三位 《京骚戏画》

第十四位 《尸鬼》

第十五位 《坂道上的阿波罗》

第十六位 《龙虎斗》

第十七位 《冰果》

第十八位 《悔改世界》

第十九位 《飞跃巅峰》

第二十位 《虫师》

第二十一位 《全职猎人》

第二十二位 《狼与喷鼻香辛料》

第二十三位 《中二病也要谈爱情!》

第二十四位 《运限石之门》

第二十五位 《科学小飞侠Crowds》

第二十六位 《翠星的阿尔冈缇亚》

第二十七位 《天元打破红莲之眼》

第二十八位 《内心丈量者》

第二十九位 《反转展转企鹅罐》

第三十位 《Baccano!》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另一视角!国外记者评选日本动画TOP30另一视角!国外记者评选日本动画TOP30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另一视角!国外记者评选日本动画TOP30》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

上一篇:向日葵桑:广播剧CD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因动画脱离舰娘!日同人画师吐真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