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栖明星!花泽香菜主演电影缺你不可:

三栖明星!花泽香菜主演电影缺你不可:

花泽喷鼻香菜,自2004年起声优出道后,出演逾越一百部动画、游戏作品,演技的崇高高贵和声音的甜蜜都让她取得了绝大的支撑。而今,她正式进军三次元的真人片子范围!

三栖明星!花泽香菜主演电影《缺你不可》

真人片子《缺你不成》(原名:『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将于往年三月起首在日本THEATRE新宿上映,花泽喷鼻香菜将出演该片女副角——枫安。不单如斯,喷鼻香菜还将为该片演唱主题曲。喷鼻香菜出演真人片子,尚属初度!

《缺你不成》由村上达也导演执导、仓田健次师长教师编剧。村上导演曾多次为喷鼻香菜执导MV拍摄,或许本次也是由于如斯而升引喷鼻香菜担负女副角。仓田健次曾于2009年取得“Sundance·NHK·国际映像作家奖2009”的特等奖。除此以外,本次还将请来剧团“一世风靡Sepia”的队长,加入过多部片子和电视剧演出的小木茂光师长教师出演喷鼻香菜的父亲,与喷鼻香菜同台大斗演技!

喷鼻香菜作为声优扮演过良多动画作品的副角,但真人出演片子女副角,对她而言应该算一个相当大的挑战。作为女演员的花泽喷鼻香菜,若何能不让粉丝们充溢等候呢!喷鼻香菜还将同时担负主题曲《却你不成》的演唱,本次的主题曲已确定是一首叙事诗。叙事诗也是喷鼻香菜初度挑战的曲目种类,以父女两待遇焦点告诉思念与人们彼此支解在一起的温馨故事。本曲由岩里佑穗担负作词、北川失利担负作曲和编曲。初重生产限止版将附赠一张MV DVD,由片子正篇剪辑而成。

其它,旧年三月举行过的女子限止举止——“花祭”在往年也将举行!具体光阴定在3月1日(礼拜日),地址则在日本涩谷JZ Brat SOUND OF TOKYO。届时将会举行花泽喷鼻香菜8th单曲《缺你不成》的预约采办权抽签举止。除了出演真人片子和发售新单曲之外,喷鼻香菜还将在日本武道馆举办小我演唱会。2015年,也是让人充溢等候!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三栖明星!花泽香菜主演电影《缺你不可》三栖明星!花泽香菜主演电影《缺你不可》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三栖明星!花泽香菜主演电影缺你不可:》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灭化扁圆?评论一月霸权究竟花落谁家 下一篇:GANGSTA匪徒:广播剧新作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