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闻花名:制作组新作海报亮相!

未闻花名:制作组新作海报亮相!

由人气动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原班人马打造的原创剧院版动画《心在呐喊(原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预定2015年外延日本天下上映。而今本作黑暗了首张主题图。

《未闻花名》制作组新作海报亮相!

图中是一名短发少女倚靠在课堂的窗户前,舒适地凝睇着窗外的光景,手中还握着一部掀开的手机。从窗外黄绿色的树叶和女孩身上的长袖屈服上都可以猜想出时令大约是秋季。女孩左右的桌子上还摆放着一个鸡蛋。其它,窗外天空中犹如尚有一些人在舞蹈。这些都是很有挂念的处所。

《心在呐喊》由长井龙雪担负监督,冈田麿里担负系列形成,田中将贺担负脚色设想。作品名最初在“秩父夜祭”上揭橥,犹如与秩父有着某种支解。其它,本作的宣传语是“芳华群像剧第2弹”,以是很有可能仍旧像《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一样描绘一群少男少女们的芳华故事。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未闻花名》制作组新作海报亮相!《未闻花名》制作组新作海报亮相!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未闻花名:制作组新作海报亮相!》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未闻花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兵长牌”梅酒发售 下一篇:欺诈游戏:漫画今日正式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