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熊风暴:蓝光第1卷及片头曲CD公布

百合熊风暴:蓝光第1卷及片头曲CD公布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百合熊风暴》曝光了蓝光碟和DVD第1卷,以及OP曲的封面图。蓝光碟和DVD全6卷,第1卷将于3月25日发售,以后每月发售一卷。第1卷的封面图上是银子和露露两名熊少女。

《百合熊风暴》蓝光第1卷及片头曲CD公布

《百合熊风暴》蓝光第1卷及片头曲CD公布

由Bonjour铃木演唱的OP曲《在那片丛林期待(原名:あの森で待ってる)》将于2月25日发售。封面上除了银子和露露之外尚有西崽公红羽,不外画风与动画版相比稍微艺术性一点。

《百合熊风暴》是《少女革命》《反转展转企鹅罐》的监督若干原邦彦的最新作品。告诉一头黑金色长发的美少女红羽极度厌恶熊,某天却不测地救了熊,效果熊酿成名叫银子和露露的两名士类少女,与她生产在一起的故事。

本作由住本悦子担负动画版的脚色设定,SILVER LINK.负责建筑动画。担负动画脚色原案的森岛明子正在在《月刊COMIC BIRZ》(幻冬舍)上连载本作的漫画版。出演声优有荒川美穗、生田善子、山根希美、诹访部顺一、斋贺光希、山本和臣、小仓唯等。

《在那片丛林期待》2月25日发售

歌手:Bonjour铃木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编号:ZMCZ-9902

《百合熊风暴》蓝光碟和DVD第1卷

发售日:3月25日

价值:蓝光碟7000日元(不含税)

DVD6000日元(不含税)

编号:蓝光碟MFXC-0007

DVD MFBC-0052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百合熊风暴》蓝光第1卷及片头曲CD公布《百合熊风暴》蓝光第1卷及片头曲CD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百合熊风暴:蓝光第1卷及片头曲CD公布》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三季》《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Free:三菱东京借记卡赠品公布 下一篇:ChouCho献唱恶魔高校D×D BorN:片头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