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摇曳百合:作者用玩具作画 质量惊呆网友

摇曳百合:作者用玩具作画 质量惊呆网友

人气漫画《摇晃百合》的原作者なもり昨天(7月16日)在自身的推特上揭橥一张用儿童玩具“磁性画板”画的赤座灯里。质量高得把网友们都惊呆了。なもり老师的画功果真了得!

《摇曳百合》作者用玩具作画 质量惊呆网友

《摇曳百合》作者用玩具作画 质量惊呆网友

なもり在推特中写到,这幅画只在玩任地狱在线射击游戏《喷射兵士》等配对时丁宁光阴而画的。置信这种儿童磁性画板是不少人童年时期的回首,没想到用这么简陋的器械都能画出如斯高质量的作品,这让埋怨手写板欠好、软件欠好、电脑欠好以是画不出好画的情面何故堪啊。

日本网友们看到后纷纭透露表现:“太可爱了!!!”“这个必然舍不得擦失落吧。”“好锐利,擦失落太挥霍了。”“好还念啊……”

《摇晃百合》原作是なもり在《COMIC百合姬》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告诉4名“娱乐部”社团成员的轻松日常生产故事。2011年首度由动画任务建筑成TV动画,2012年第2季播出,2014年又建筑了OVA《暑假韶光》,一直深受粉丝们喜爱。TV动画版第3季将于10月入手下手播出。

  《摇曳百合:作者用玩具作画 质量惊呆网友》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

上一篇:偶像大师:系列38款等身大广告板登场 下一篇:Charlotte:原画展将于8月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