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井翔太不高兴!忠告粉丝勿做跟踪狂

苍井翔太不高兴!忠告粉丝勿做跟踪狂

在《歌之王子殿下》中出演美风蓝,在《少年好莱坞》中出演富井大树的声优苍井翔太人气越来越高,然则粉丝们的狂热却带给他一些困扰。昨日苍井翔太的官网上揭橥了一片通告,忠告喜欢蹲守他浮现的粉丝们不要再这样做了。通告全文如下:

苍井翔太不高兴!忠告粉丝勿做跟踪狂

苍井翔太不高兴!忠告粉丝勿做跟踪狂

极度感谢感动巨匠一直以来对苍井翔太的支撑。

然则比来在举止会场和四周的车站等处所蹲守他浮现的行为越来越多。

给四周的住民、商号、奇特出演者、任务职员,尚有其他屈服礼节划定的粉丝们带来了方便。

这样不道德的行为也许会影响到苍井翔太尔后的举止。

并且也许还会激起纠缠和事变,以是希望巨匠尔后不要再这样做了。

希望巨匠体贴并予以支撑。

通告发出后日本网友都纷纭透露表现支撑,在对偶像进行应援的同时也要注意屈服礼节,不要给别人的生产带来方便。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苍井翔太不高兴!忠告粉丝勿做跟踪狂苍井翔太不高兴!忠告粉丝勿做跟踪狂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苍井翔太不高兴!忠告粉丝勿做跟踪狂》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了真实!大川透将献声钻石王牌: 下一篇:柿原彻也、村濑步出演游戏王ARC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