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褒贬不一?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引争议

褒贬不一?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引争议

由日本小说家淡群赤光著作,refeia绘制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圣剑使的禁咒咏唱》今朝正在热播当中。不外关于这部作品,今朝在网络上环绕“究竟结果是烂片仍旧好片”的问题也激起了不少的争议。

褒贬不一?《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引争议

有业界评论家揭橥了如下的言论:

这是一部1秒钟都没能让人觉得幽默的作品。

糟糕、太糟糕了。

这种中二病设定,光是看着就让人天真烂漫。

倏忽浮现那种犹如渣渣化身般的龙套;

一文不值、浮现得过渡轻易得福利剧情;

女副角那种暴走得个性;

尚有女副角提出的性透露表现——“若何赢了,就吻你”,让人看了完全不觉得开心;

仇人的侵陵一点都不天然,居然只会弄破女副角的衣服;

女副角倏忽回首起过去,倏忽就亢振作来;

完尽是不成理喻的展开。

西崽公莫名其妙地找人抨击,莫名其妙地酣睡,然后得胜。

在24分钟当中,没有1秒钟让人觉得幽默。从这种意义而言也是部很锐利的动画。

像是这种给人感觉除了渣仍旧渣,光剩下卖肉的动画,让我若干也有些惊讶:“比来的动画酿成这样了?真的好吗?”以至于尚有人吐槽:“这内中随处都是其他作品的影子,是不是一入手下手以就‘中二病渣轻改’为方针的啊?”

褒贬不一?《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引争议

之以是说这部作品是刻意弄得这么渣中二,有以下若干个理由:

一、原作者淡群赤光曾经写过一部《あるいは現在進行形の黒歴史》的小说,这也是NETA中二病的作品。可以想象,圣剑使一样是包括了作者有心的中二描绘。

二、本作品的导演则是以执导魔幻动画驰誉、曾经建筑过《宝石宠物》的稻垣隆行。

三、作品一入手下手的超等邪术“サンダーストームフェニックス”的定名品尝太糟糕了,若何是专心去想名字,不成能这么搞,反而像是建筑方要引起搞笑结果一样。

四、七分头眼镜老师运用的特殊能力,即是有心想起到搞笑作用的吧?

等等等等……嗯,切实其实让人不可思议这是建筑方有时而为呢……

在NICONICO动画上也有“腹肌消灭者”“吐槽就输了”之类的TAG,能否我们也该把它评价为搞笑动画呢……?

褒贬不一?《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引争议

当然这名业界专家的话博得了良多人的共识。不外也有支撑作品的声音。曾经负责过《伪恋》、《排球少年!!》、《百合熊岚》等作品建筑的菊田幸一就在推特上发文力挺作品:“圣剑使的分镜做得极度棒,很幽默哦。为什么会被人看做是一部愚蠢的动画呢……”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属于典型的奇幻类校园爱情作品。在作品世界中,浮现了发祥不明的异形怪物“异端者”,异端者面临人类拥有绝对的压迫力,犹如人类灭亡也只是分分钟的问题了。为了对抗仇人,人类入手下手培育“救世主”,这些救世主都是拥有上辈子记忆的人。而“救世主培训基地”则设定在了亚钟学园。西崽公·灰村诸叶是一个拥有两个前世记忆的人,在亚钟学园当中,他与前世重逢过的少女们再度邂逅。而故事,也环绕他们之间的人情世故而展开……作为一部典型的MF动画,人们对于作品的评价究竟结果该若何盖棺论定,生怕也只能等作品了却才知道了吧?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褒贬不一?《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引争议褒贬不一?《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引争议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褒贬不一?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引争议》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影浪客剑心:道具服装展开幕 下一篇:圆神发力!悠木碧新专辑多项企划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