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吹你买啊!网民借白箱:嘲讽NICO用户

你吹你买啊!网民借白箱:嘲讽NICO用户

置信巨匠每每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有些作品在视频网站上拥有极度高的点击率,以至于被称为“霸权”“王者”。然则真的看一下碟片销量,其实并不如网站上透露表现得那么超卓。这样的问题也浮现在了原创新番《黑箱》上。这部作品在NICONICO拥有着极度高的好评度,甚至于前些日子1~12集大放送的好评度高达98%。然而,至今碟片销量都没有破万。为此,有日本网平易近在推特上揭橥了自身的见识:

你吹你买啊!网民借《白箱》嘲讽NICO用户

“说到《黑箱》,感觉这部作品极度受到NICONICO厨之类的家伙喜欢。对,即是那些不费钱买碟子,就知道唧唧歪歪犹如啥都懂的人。当然听他们吹《黑箱》很不错、很幽默,然则DVD销量完全上不去,这个仍旧说不外去的。”

“《黑箱》自身并不是很低劣,脚色很可爱,我以为是一部好作品。然则作品钻营的收视群体却不是什么好货物了。这样不成啊,并且这种案例太显着了。”

“当然我不是说不费钱的人就多低劣,然则若何建筑方要挣钱,那么不去钻营那些生活群体掏腰包若何行呢?动画建筑的那些幕后职员用《黑箱》这样的主题去寻求不费钱的人采办产物,这只会让十分困难建筑的优秀作品挥霍失落罢了啊。”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你吹你买啊!网民借《白箱》嘲讽NICO用户你吹你买啊!网民借《白箱》嘲讽NICO用户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你吹你买啊!网民借白箱:嘲讽NICO用户》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画师公布“帅气胖虎”!网民直呼hold不住 下一篇:你也可以高大上!动漫字体LOGO研究书将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