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科学小飞侠Crowds:第2季新情报公布

科学小飞侠Crowds:第2季新情报公布

TV动画《科学小飞侠 Crowds》第2季的官网上线,颁发了局部新谍报。第2季正式命名为《科学小飞侠 Crowds insight》,预定2015年外延“日本电视”频道播出。故任务节继续第1季的内容,告诉重要脚色们开初发生的故事。

《科学小飞侠Crowds》第2季新情报公布

《科学小飞侠Crowds》第2季新情报公布

《科学小飞侠Crowds》第2季新情报公布

官网上没有新图,只黑暗了一段有点意义不明的翰墨预告,全文如下:我们想要了解我们的本性。我们的“国度”里没有“社会”。“社会”和“世间”生产在差异的世界。情与理,不要“懊恼”而要重视“思考”。今世人太“快”了,呼吸浅且急忙,迟钝和深度是“我们”所欠缺的。

《科学小飞侠 Crowds》是经典动画《科学小飞侠》时隔33年的新作。情节完全原创,以东毂下立川市为舞台,告诉被拥有高科技的外星人付与战斗能力的小飞侠们与挟制人类的奇奥生物战斗的故事。

第2季的声优尚未颁发,不外第1季的出演声优有内田真礼、逢坂良太、浪川大辅、小岩井小鸟、平野绫、细见大辅、村濑步、宫野真守、丹下樱、森功至等。依照以往的老例,应该会继续这个威望。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科学小飞侠Crowds》第2季新情报公布《科学小飞侠Crowds》第2季新情报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科学忍者队OVA》《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科学超电磁炮特典2》《科学小飞侠》《妄想科学美少女

上一篇:本周漫画/轻小说销量 海贼王继续领跑 下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 LL累计平均破六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