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隔十年以上!攻壳机动队SAC:有望制作第3季动画

时隔十年以上!攻壳机动队SAC:有望制作第3季动画

依照士郎正宗原作漫画改编的动画《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以下简称:攻壳机动队SAC)》或有望推出第3季动画,与第2季相隔十年以上,粉丝等候度爆棚。

时隔十年以上!《攻壳机动队SAC》有望制作第3季动画

《攻壳机动队SAC》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于2002年推出的,改编自士郎正宗原作漫画的一部TV动画,共26话。获选为2002年日本文部省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动画局部第六回动画优秀奖。2004年推出第2季动画,共26话,每集建筑费高达3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8万元)。两季动画都由神山健治担负导演。

近日,一位欧美粉丝在推特上向神山健治讯问了《攻壳机动队SAC》第3季的相关问题,他写道:“《攻壳机动队SAC》了却已经10年了。难以信赖。若何可以请您建筑第3季吧。”

时隔十年以上!《攻壳机动队SAC》有望制作第3季动画

神山健治回复:“我想向你讲述一个或许会在不久后启动的新动态,你会等候吗?”

时隔十年以上!《攻壳机动队SAC》有望制作第3季动画

良多日宅都以为这是神山健治向粉丝流传了即将建筑《攻壳机动队SAC》第3季的信息,日宅们评论道:“什么?尚有第3季?我超等等候!”“《攻壳机动队SAC》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动画,若何做第3季我会欢娱死的。”“《攻壳机动队ARISE》基础没需要做,我比拟想看《攻壳机动队SAC》第3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桐人是否能手撕菜月昴? 下一篇:孤独的最高境界是啥?进来看你的等级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