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冢明夫代打加盟寻找遗失的未来:

大冢明夫代打加盟寻找遗失的未来:

老牌声优·广濑正志于前些天传出行将长期住院的音讯,因而,十月新番《寻觅遗失的将来》中本应由广濑正志配音的角色“本城作之进”自愿改换声优,本次代替广濑正志上阵的是大冢明夫。

大冢明夫代打加盟《寻找遗失的未来》

于1988年出道的大冢明夫也是目前业界中为人熟知的老牌声优之一了。以淳厚而成熟、富裕磁性的共同的高音质而驰名,在动漫中多为英俊的角色或森严的恶役配音,也常配正义的角色或性情顽强的富裕阳刚之气角色。代表作有《怪医黑杰克》黑杰克、《海底两万里》尼摩船长、《高达0083》阿纳贝尔·卡多、《全金属狂潮》安德鲁·赛格维奇·加里宁、《Fate/Zero》Rider等,让咱们一起等待他在剧中的体现吧。

【剧情简介】

客人公·秋山奏从属于学校的地理学会,而地理学会当中有着许多共性丰厚的成员。他们在一同处理发作在内滨学园的各种怪异事情。而他之所以退出地理学会,也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某天由于受伤的关系,他放学后不得不持续留在学校的保健室当中,这时他却听到教学楼方向传来奇怪的声响。而当他急忙赶到现场后,竟然发现一名全裸的少女倒在地上!这个名叫古川唯的少女尽管没有明白流露身份,但仿佛早就意识秋山奏的样子。第二天秋山奏就退出了地理学会,而后遭到先生会的委托,开端与地理学会的成员一同考察学校四周发作的“校内幽灵事情”、“睡眠病”、“事变频发地域”等灵异事情……

【放送情报】

AT-X:10月4日(六)起每周(六)夜8:30~

※重播:每周(一)晚上11:30-/每周(四)晚上5:30-/每周(五)黄昏-5:30-

TOKYO MX1:10月4日(六)起每周(六)深夜1:00~

千叶TV:10月5日(日)起每周(日)夜11:30~

tvk:10月5日(日)起每周(日)夜11:30~

TV玉:10月5日(日)起每周(日)夜11:30~

KBS京都:10月5日(日)起每周(日)夜11:30~

SUN-TV:10月6日(一)起每周(一)深夜0:00~

TV爱知:10月6日(一)起每周(一)深夜2:05~

BS11:10月10日(五)起每周(五)夜11:00~

※放送工夫有可能会进行暂时变化。

【STAFF】

原作:Atelier High Key

角色原案:深崎暮人、黒谷忍

监视:细田直人

系列形成:川又り絵

脚本:村井贞之、高桥龙也、篠冢智子

人设:山门郁夫

音响监视:本山哲

音乐:羽鸟风画

音乐制造:STARCHILD

动画制造:feel.

【CAST】

秋山奏:寺岛拓笃

佐佐木佳织:高田初美

支仓爱理:瑞泽溪

古川结:友永朱音

华宫凪沙:民安智惠

长船·KENNY·英太郎:山口胜平

东八重子:种崎敦美

深泽花梨:佐藤聪美

佐佐木诗织:后藤邑子

<变更>本城作之进:广濑正志--->大冢明夫

【主题曲】

片头曲“Le jour”

歌:佐藤聪美

片尾曲“明日また会えるよね”

歌:佐佐木佳织(高田初美)、古川结(友永朱音)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田村大魔王炸裂!吃不出咖喱的味道了 下一篇:十月番银仙:宣传视频第四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