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追加声优

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追加声优

行将于往年十月起开播的漫画改编作品《对于齐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置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近日,民间地下了本作的六位追加声优和放送情报,让咱们一同关注一下。

《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追加声优

六位追加声优辨别是钉宫理惠(树濑理乃役)、坂井俊文(树濑望役)、新谷良子(田中役)、外村大辅(山田役)、堀野纱也加(MAYOTAMA役)、清水香里(三木役)。其中钉宫理惠、新谷良子以及清水香里置信不用过多引见,她们领有作为声优丰厚的资格。而其余三位坂井俊文、外村大辅以及堀野纱也加则是最近刚出道的新人声优,让咱们一同等待他们在剧中的体现吧!放送情报详见下表。

TV动画《对于齐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改编自クール教信者作画的同名漫画。民间于2014年6月6日发表动画化,预约2014年10月开播。故事讲述热心于工作的OL“薰”与沉浸于某大型网路留言版的阿宅老公的日常故事。除了常见的夫妇互动之外,其剧情更是交融了理想与妄想。

【放送情报】

●TV埼玉10月2日起每周四25:00~

●KBS京都10月2日起每周四25:30~

●AT-X10月3日每周五23:25~

●TV神奈川10月3日起每周五25:45~

●SunTV10月6日起每周一26:30~

【STAFF】

原作:クール教信者

监视、剧本:永居慎平

角色设计、作画监视:马场龙一

音响监视:大室正胜

音乐:G-angle

制片:Dream Creation

动画制造:SEVEN

音响制造:DAX Production

制造:旦那が制造委员会

【CAST】

薰:田村由香里

一:铃村健一

树濑理乃:钉宫理惠

树濑望:坂井俊文

田中:新谷良子

山田:外村大辅

MAYOTAMA:堀野纱也加

三木:清水香里

【主题曲】

曲名:いいかげんにして、あなた

作词:マドモアゼル ミナ

作曲:北岛美奈

歌:カオルとハジメ(CV田村ゆかり&铃村健一)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

上一篇:结城友奈是勇者:海报及人设图公布 下一篇:电器街的漫画店:PV第二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