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狼少女:寻找未来:主题曲情报公布

狼少女:寻找未来:主题曲情报公布

将于10月5日开端播出的TV动画《狼少女与黑王子》和将于10月4日开端播出的TV动画《寻觅遗失的将来》发布了主题曲情报。

《狼少女》《寻找未来》主题曲情报公布

《狼少女与黑王子》的OP曲由来自爱知县的盛行朋克乐队“SpecialThanks”演唱,ED曲由演唱过《少年A》的音乐组合“Oresama”演唱。歌名和单曲碟出售日尚未发布,请注意咱们的后续报道。

《狼少女》《寻找未来》主题曲情报公布

另一方面,《寻觅遗失的将来》的OP曲是佐藤聪美演唱的《Le jour》,ED曲是佐佐木佳织(CV:高田初美)、古川唯(CV:友永朱音)这两名出演声优独特演唱的《今天还会再见是吧》。这两首歌的单曲碟都将于10月22日出售。

《狼少女与黑王子》讲述虚荣心重的少女篠原艾莉卡与抖S的美女子佐田恭也的恋情故事。原作正在《别册玛格丽特》(集英社)上连载。动画版监视为笠井贤一。出演声优有樱井孝宏、伊藤加奈惠等。

《寻觅遗失的将来》的原作是TRUMPLE出售的美少女恋爱冒险游戏。故事讲述客人公秋山奏与地理学会共性丰厚的成员,一同处理发作在内滨学园的各种怪事的故事。动画版监视为细田直人,动画制造公司为feel。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兼一:已完结 松江名俊短篇3连发 下一篇:山田君与7人魔女:OAD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