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虚渊玄谈新作乐园追放: 不会有人掉头

虚渊玄谈新作乐园追放: 不会有人掉头

曾为《魔法少女小圆》系列、《翠星之加尔刚蒂亚》以及《假面骑士铠武》等作品撰写剧本的虚渊玄学生,昨天缺席了在新宿wald9电影院举行的“剧场版动画《乐园追放 -ExpelledfromParadise-》试映会”。因为虚渊玄学生创作的作品里,次要角色总是一个接一个地死去,所以在昨天的试映会上,他特意强调:“从制造企划开端到如今,我曾经忍了相当长的工夫了,其实我也是会写不会有人死的故事的!”

虚渊玄谈新作《乐园追放》 不会有人掉头

虚渊玄学生还快乐地说道:“自从决议制造这部作品开端,明天终于迎来这一天了,能够说是用了相当长的工夫,如今的心境非常感叹”;而水岛精二导演则自信地说道:“这部作品是3D制造的,最近几年里,日本呈现了一股3D制造热潮,在这股热潮当中,(《乐园追放》)能够说是其中一部特地出众的作品”。

《乐园追放》以电脑世界迪巴为故事舞台,其中寓居着人类中的大少数人,讲述搜查官安吉拉·巴尔扎克为追究某起黑客案件而活泼的故事。该作品由水岛精二导演执导(代表作:《机动战士高达00》),由虚渊玄学生撰写剧本,出演声优方面则由钉宫理惠小姐出演配角安吉拉·巴尔扎克,另外还有三木真一郎学生、神谷浩史学生、林原惠小姐参加其中。主题曲则由ELISA小姐演唱,曲名为《EONIAN》。

这部剧场版动画将于11月5日上映,12月20日出售蓝光影碟。

剧场版动画《乐园追放》次要制造人员名单:

原作:Nitroplus、东映动画

导演:水岛精二

剧本:虚渊玄

上演:京田知己

角色设计:斋藤将嗣

机械设计:石垣纯哉、斋藤将嗣、柳濑敬之、石渡诚(Nitroplus)

设定考据、概念设计:小仓信也

CG监视:阿尾直树

美术监视:野村正信

摄影监视:林幸次郎

前期解决:吉武将人

音响监视:三间雅文

音乐:NARASAKI

动画制造:GRAPHINICA

出品:T-JOY(协力:东映)

企划、制造:东映动画

剧场版动画《乐园追放》主演声优名单:

安吉拉·巴尔扎克:钉宫理惠

丁格(扎里克·卡吉瓦拉):三木真一郎

Frontier Setter:神谷浩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版美少女战士:前两话画质升级版 下一篇:第一神拳:25周年纪念 登陆PS3平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