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活中最想要的必杀技”TOP10出炉

“生活中最想要的必杀技”TOP10出炉

在日本,跟动漫无关的考察流动堪称层出不穷。而近日,某日本媒体进行了一个名为“想要在日常生存中用用看的必杀技和非凡才能”考察。本次问卷吸引了超越1000名受访者参加,上面就让咱们看一下后果吧!

“生活中最想要的必杀技”TOP10出炉

■想要在日常生存中用用看的必杀技和非凡才能

第1位 霎时挪动(《龙珠》/鸟山明)

第2位 舞空术(《龙珠》/鸟山明)

第3位 龟派气功(《龙珠》/鸟山明)

第4位 减速安装(《人造人009》/石森章太郎)

第5位 THE·WORLD(《JOJO的微妙冒险》/荒木飛呂彦)

第6位 炼金术(《钢之炼金术师》/荒川弘)

第7位 影分身之術(《火影忍者》/岸本齐史)

第8位 STARPLATINA(《JOJO的微妙冒险》/荒木飛呂彦)

第9位 念能源(《楚楚不幸超能少女组》/椎名高志)

第10位 北斗百裂拳(《北斗神拳》/原作:武论尊画:原哲夫)

局部受访者评论

■《龙珠》的【霎时挪动】

“每天早上睡过头的时分……早退的时分,我都想能霎时挪动!”(女性·30多岁)

“由于简直每周都要飞往海内,因而关于飞机曾经厌倦了。假如有这种才能我就想要试试,并且可以一下飞到想要见的人背后。”(男性·30多岁)

“遇到电车拥挤而想去上厕所的时分,就心愿能应用这种才能!”(男性·50多岁)

■《龙珠》的【舞空术】

“飞在空中会有很难受的觉得,而且下班也不必挤人满为患的电车了。”(男性·30多岁)

“在整修房子等需求地面作业的时分,能够平安且开心肠开展工作。”(男性·40多岁)

“去工作时,假如可以航行的话便是一种快捷无效的做法了。还有可以鸟瞰整个城市,因而升高迷路的可能性。而且省去了电车钱,也会缩小遇到交通事变的可能行吧。”(男性·20多岁)

■《龙珠》的【龟派气功】

“当呈现蟑螂的时分,能够不让它接近,间接毁灭。”(女性·30多岁)

“在工作疲劳的时分,我就想大喊‘龟派气功’,开释压力。”(女性·30多岁)

“想要消弭疲劳时,一边喊着‘龟派气功……’一边开释出什么的话,会让人感觉很清新呢。”(女性·30多岁)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崇拜坂本真绫!新人声优大西沙织访谈 下一篇:魔禁全角色登场!镰池和马10周年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