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头骑士异闻录 第二季:主题图公布

无头骑士异闻录 第二季:主题图公布

行将于2015年1月开端播出的《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无头骑士异闻录×2》在延续发布了8张角色图后,总算在明天(9月5日)发布了一张主题图。不过这张主题图就只是把此前曾经发布的8张角色图拼凑在一同制成的新图而已。

《无头骑士异闻录 第二季》主题图公布

图中能够看到龙峰帝人、纪田正臣、园原杏里、折原九瑠璃、折原舞流、黑沼青叶、塞尔提·史特路尔森、岸谷新罗、狩泽、游马崎、门田、渡草车、折原临也、圣边瑠璃、羽岛幽平、温和岛静雄、粟楠茜、六条千景、巴罗娜和赤林,一共有20人。不愧是一部池袋众生群像剧。

此外,为了留念《无头骑士异闻录×2》行将播出,官网推出了票选动画第1季最经典集数的流动。投票最多的一集将与原作者成田良悟和监视大森贵弘监视选出的经典一集在10月5日召开的“电击文库 春季祭典2014”流动中上映。投票工夫截止到9月21日。

《无头骑士异闻录》原作是成田良悟创作的系列轻小说作品,累计销量500万本。本作以池袋为舞台,讲述生存在这里的五花八门的人物的故事。TV动画第1季2010年1月播出,出演声优有泽城美雪、丰永利行、宫野真守、花泽香菜、神谷浩史等。

《无头骑士异闻录×2》2015年1月播出

【STAFF】

原作:成田良悟《无头骑士异闻录》(电击文库出版)

原作插画:安田典生

导演:大森贵弘

系列形成:高木登

角色设定:岸田隆宏

总作画监视:高田晃

举措作画监视:山田起生

美术:伊藤圣

美术设定:藤濑智康

大道具设计:山崎绘里

色调设计:宫胁裕美

CG制造:神林宪和

编辑:关一彦

摄影:田村仁

音乐:吉森信

动画制造:朱夏

相关动漫:《无头骑士异闻录》《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无头骑士异闻录×2

上一篇:世嘉少女: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Crystal:蓝光碟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