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头骑士异闻录:主创人员谈新作看点

无头骑士异闻录:主创人员谈新作看点

往年7月,《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即将同不雅观众们晤面。而在近日举办的相关上映举止当中,为帝人配音的丰永利行以及作品导演大森贵弘就谈到了有关新作品的看点。

《无头骑士异闻录》主创人员谈新作看点

对于导演而言,他最在意的脚色即是由桑岛方法配音的鲸木重。而今朝配音已经入手下手了,对此丰永利行透露表现KENN(微博)配音的写乐影次郎也值得存眷。

因为这次新作的主题曲《Day you laugh》是由丰永利行演唱,因此在现场他也跟巨匠许诺:在不破碎摧毁《无头骑士异闻录》世界不雅观的环境下,让这首歌更有动画歌曲的感慨。

《无头骑士异闻录》主创人员谈新作看点

最后在导演被问起作品其他看点时,大森贵弘透露表现:希望巨匠存眷作品对于脚色的深度开掘。不仅是那些新登场的脚色,此前的脚色也会展现差异的一壁。看来在作品即将开播之前,主创职员们的话语也足以调动粉丝胃口了吧!

  《无头骑士异闻录:主创人员谈新作看点》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无头骑士异闻录×2》《无头骑士异闻录

上一篇:10月见!野良神:第二季将在秋季开播 下一篇:进度赶不上!干支魂:蓝光发售延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