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日历封面图曝光

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日历封面图曝光

陪伴着连年来轻篡改画的增多,轻小说作品也激起了不少存眷。而近日,刊行过《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甘城光芒游乐土》等作品的Fantasia文库就宣布推出大感谢感动祭日历。

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日历封面图曝光

从今朝颁发的日历封面来看,良多我们熟悉的作品纷纭登场,而且挂画当中每个月乡村有一部主打作品。尺寸为B3,价值是2160日元。若何想要取得这款日历,就只有在10月24日去“Fantasia文库大感谢感动祭”举止现场采办了。具体每月代表作品如下,感喜好的配头无妨放弃存眷!

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日历封面图曝光

1月:《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2月:《甘城光芒游乐土》

3月:《织田信奈的野望 天下版》

4月:《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

5月:《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

6月:《恶魔高校D×D》

7月:《约会鸿文战》

8月:《全金属怒潮》

9月:《醒目的邪术教员与隐讳教典》

10月:《东京暗鸦》

11月:《想酿成宅女,就让我当现充!》

12月:《阿加雷斯特战记》(腾讯动漫频道10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日历封面图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钢之炼金术师FA粤》《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FATE ZERO》《FATEZERO

上一篇:水树奈奈被曝佩戴350万日元昂贵手表 下一篇:毁掉日本动漫?御宅之王丑闻主谋被曝是CI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