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球王子:舞台剧达成1000场公演

网球王子:舞台剧达成1000场公演

自2003年推出,改编主动漫作品的《网球皇子》真人演出音乐戏台剧,已于今(2013)年迎迓十周年,同时并于昔年七月十九号正式得到了戏台剧公演的第一000场纪录。

《网球皇子》戏台剧得到1000场公演

七月十九号的第一000场演出,是于TOKYO DOME CITY HALL施行的「全国大会青学vs 冰帝」公演,在当日演出结束后,演员们也登台施行了千场演出留念的专门特地流动,衷心感谢心爱这部作品的大家不断以来的支持和激发鼓励。

《网球皇子》戏台剧得到1000场公演

音乐戏台剧版的《网球皇子》,自推出以来就因为充足重演作品的故事、非常新的演出方式以及其音乐性获得人们的喜欢,并也曾回返东洋之外的国家施行公演,到现在为止非官方的预计已达150万人以上的欣赏人次。而该系列戏台剧也取纳了很多上年纪的新人演员,截止到现在为止截止涵盖了像是城田优、加藤和树、斎藤工、宫野真守、濑户康史等,到现在为止也从业界活泼的演员。

相关动漫:《女子搞笑网球》《女子搞笑网球/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三季》《新网球王子OVA》《新网球王子新OVA》《网球王子OVA-浪速王子前篇

上一篇:无法逃离的背叛:8月24日重连载 下一篇:我想成为世界最强:声优情报追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