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球王子:舞台剧冰帝降临 青学8代目毕业

网球王子:舞台剧冰帝降临 青学8代目毕业

由许斐刚创作的《网球王子》改编的音乐剧《网球王子》3rd系列“青学VS冰帝”将于7月14日起在东京、大阪、爱知、宫城、福冈五个乡村上演。

《网球王子》舞台剧冰帝降临 青学8代目毕业

音乐剧《网球王子》3rd自2014年11月入手下手启动,主演者8代目芳华学园的重要成员也将自这台舞台剧后“卒业”。因此,在最新的主视觉图中,舞台剧的全体脚色们身穿举止服以外的装扮,这在《网球王子》的音乐剧中是第一次。

冰帝学园的演员名单同时揭橥,跡部景吾由三浦宏规出演,全体冰帝的演员名单如下:

跡部景吾:三浦宏规

忍足侑士:井阪郁巳

宍戸亮:小早川俊辅

向日岳人:北乃飒希

芥川慈郎:田村升吾

滝萩之介:山崎晶吾

桦地崇弘:八卷贵纪

凤长太郎:渡边碧斗

日吉若:内海启贵

《网球王子》告诉了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在芳华学园网球部中碰见了实力强劲的前辈们,但他以惊人的实力,最终博得了前辈们的供认正式参与了校队,入手下手了通往天下大赛的残杀之路。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网球王子全国大赛》《网球王OVA风云少年迹部》《网球王子》《网球王子mov

上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拖累北美总票房大跌近五成 下一篇:新网王:最新话很惊悚 石膏像客串希腊选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