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支援项目”举行单曲发售签名会

“动画支援项目”举行单曲发售签名会

打着“擅自支援动画的企划”旗帜的A应P最近几天刊发:将在六月一号于淘儿唱片秋叶原店举办迷你演唱会以及写名字会。本次流动也是为了留念TV动画《钻石王牌》的片尾曲《联通日后》卖出而举办的。

 “动画援助项目”举办单曲出售写名字会

《联通日后》是由A应P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们独有特别组成的专门特地组合“D应P”(钻石王牌支援企划)所独唱的。这首歌也从五月二十八号起被作为《钻石王牌》的新片尾曲应用。此次单曲的价格为120四号圆。

在《联通日后》卖出留念迷你演唱会&写名字会上,A应P将派出荻野沙织、小森未彩、清水川沙季、巴奎依和广濑YUKI等5人出场。迷你演唱会将履行收费入场特意的看,而购买账曲的主顾则能够错过写名字会参加券。

额外演出扮演的担任职务的人涵盖:若菜(声优:加地绫乃)、吉川春乃(声优:远藤佑里香)、藤原贵子(声优:山岭间较低处立花子)、梅本幸子(声优:花守YUMIRI)、夏川唯(声优:高桥花林)这五名来自《钻石王牌》之中的女性角色。他(她)们同A应P的人员一同形成了D应P。

“擅自支援动画企划”是由动画专门频带AT-X同综合机密刊物《日经文娱!》于2012年所推出的企划流动。以该企划为转化的关键,形成了人员均为非常爱好动画之女孩的组合·A应P。该组合还将在六月二号举举动画《伽利略年轻女子》蓝光BOX卖出留念前夕祭流动,能够说不分类型,只需是“动画”,都是他(她)们施行加油的对象。

《钻石王牌》是从《周报少年magazine》的2006年第24号上起头连载的。人客公是棒球队投手迹村荣纯。而故事则环绕荣纯以及他的好友,天授接球手御幸一也开展,惟妙惟肖地描画了东洋高中棒球界。能够说是强横不讲理的静止幽默诙谐的画面。本作品已经在2007年获得小学馆幽默诙谐的画面奖,2010年错过了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奖,从业界的评估也十分特别好。这个之外,2013年底据原作改编的重名动画(Production I.G动画企业)也在电视上播出。过后由东京媒体等电视台播放,进一步推进了作品的人气。还是正就是这样原由,原作系列才得以突破2000万册。

《联通日后》卖出留念迷你演唱会&写名字会

举办工夫:六月一号(周日)14:00

会场:淘儿唱片秋叶原店

演出扮演:A应P(荻野沙织、小森未彩、清水川沙季、巴奎依和广濑YUKI)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剧场版导演吐露动画业苦境 下一篇:偶像活动:动画剧场版预售特典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