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酷拉皮卡的原型是谁?五条全职猎人:小知识

酷拉皮卡的原型是谁?五条全职猎人:小知识

比来,由富坚义博创作的漫画《全职猎人》时隔许久复刊,而最新的漫画中的“暗利剑大陆篇”以及“团长与西索的死活之战”也成为了世人存眷的话题。那么,你知道比来暗利剑大陆篇的副角之一酷拉皮卡的原型是谁吗?我们来一起看看《全职猎人》的五条小常识吧。

酷拉皮卡的原型是谁?五条《全职猎人》小知识

1:《全职猎人(HUNTER×HUNTER)》的标题起原于电视节目《DOWNDOWN》

《全职猎人(HUNTER×HUNTER)》的标题起原其确切漫画版曾引见过,只是由于作者富坚义博在思索作品的标题时看到电视节目《DOWNDOWN》,不理解他们为什么可把标题频频说两次,但又觉得幽默便采取了。

酷拉皮卡的原型是谁?五条《全职猎人》小知识

2:杰·富力士的名字起原于“玉米片”

《全职猎人》的副角是杰·富力士的名字是若何起的呢?为动画版的小杰(小冈)配音的竹内顺子黑暗了这个小奇奥,其实他的名字起原于早餐玉米片“corn flakes”(读音相似)。

小杰想当猎人的因由出于对父亲的憧憬,12岁时离开家门加入猎人检验,在会场上碰见了其他副角,并最终打破了考验。

3:奇牙的家眷

奇犽家眷五兄弟的名字从上到下是可以接起来的。长男伊耳谜(IRUMI),老二糜稽(MIRUKI),老三奇牙(KIRUA),老四亚路嘉(ARUKA),老五柯特(KARUTO)。

酷拉皮卡的原型是谁?五条《全职猎人》小知识

4:酷拉皮卡的原型是王虫

酷拉皮卡的最大特性是火红眼,发怒的时辰眼睛会变得鲜红,为了夺回伙伴们的眼球(火红眼)及打垮灭族凶手幻影旅团,加入了第287期猎人试验并成为猎人,在友克鑫市参与利剑帮诺斯拉家眷。

酷拉皮卡的原型是谁?五条《全职猎人》小知识

他的原型是《风之谷》里的王虫,日常平凡眼睛是绿色的,发怒的时辰眼睛会变得鲜红。

酷拉皮卡的原型是谁?五条《全职猎人》小知识

5:地名的起原于实践

友克鑫市起原于纽约,其它尚有欧洲、亚州等等。故事中的大陆是打乱依次的,但形状基本上与实践一致,地名也依照实践而来。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父亲节感怀动漫中的各种父爱吧 下一篇:第8届AKB48总选举指原莉乃实现二连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