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杀宝贝:10月份将推出OVA动画

爱杀宝贝:10月份将推出OVA动画

根据《爱杀宝贝》官推的机密显露,2013年十月十六号动画《爱杀宝贝》将推出歌曲精全集CD,同时CD的特典将是收录有新制作OVA动画的DVD,CD+DVD的版本售价为393九号圆,OVA内部实质意义为涵盖人气颀长的《万圣节篇》在内的8个未动画化的原作故事,整套动画加起来约27分钟。到现在为止CD卖出告知动画PV以前地下,诸君能够戳头图特意的看。这个之外动画《爱杀宝贝》的BD-BOX也预先订购将在昔年夏天卖出。

《爱杀宝贝》十月份儿将推出OVA动画

动画《爱杀宝贝》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カヅホ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改编而成。原作已经在《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08年元月号连载短篇,并于同年七月号起头在此杂志连载。动画2012年元月五号起头播送。故事环绕着在普通高中读书的刺客年轻女子索妮雅与其友人安奈搞笑又有些暴力的平时保存生命开展。轻松搞笑的戏剧的情节,再加上钉宫理惠的“没角色”很快就缴获了不少阿宅,额外动画的歌曲也可以说酵母片,故而本次的歌曲精全集CD也是FANS必须具备的典藏之一。

《爱杀宝贝》十月份儿将推出OVA动画

根据引见,《爱杀宝贝》的歌曲精全集CD收录了东洋公信榜销量排位第9的动画OP和ED,同时仍然角色歌曲14首。而作为OVA卖出的新作动画继续使用了TV动画的制作伴声优阵容,不知晓钉宫的没角色会不会呈如今新作动画中呢?

【STAFF】

原作:カヅホ

检查查看:山川吉树

人物预设:长谷川真也

音乐:EXPO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索妮雅:田村睦心

折部安娜:赤﨑千夏

吴织亚切:高部爱

《爱杀宝贝》十月份儿将推出OVA动画

《爱杀宝贝》十月份儿将推出OVA动画

相关动漫:《爱杀宝贝

上一篇:2014-2016年皮克斯期待动画榜公布 下一篇:动画Space Dandy:明年1月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