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剑风传奇:黄金时代:加拿大获奖

剑风传奇:黄金时代:加拿大获奖

《剑风传奇:金子时期》加拿大获奖

加拿大具有代表性的国内电影节“FANTASIA(空想曲)国内电影节”几天前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举办。这个电影节近年来影响力逐层扩展,昔年一共有31个国家的131部长篇电影和220部短篇电影放映。电影节的揭幕作品是东洋三池崇史检查查看的《稻草之盾》,闭幕作品是埃德加·赖特检查查看的《世界尽头》。电影节一段时间吸引到12万5000名看客,比今年前一年添加了15%。

空想曲国内电影节上每常能够看见东洋电影作品。除开《稻草之盾》外,还有多部东洋电影放映,并且要数动画组的东洋作品最多。电影节的闭幕日当天刊发了各个部门的获奖作品,那里面最佳长篇动画奖今敏奖由《剑风传奇 金子时期篇Ⅲ 来到》(洼冈俊之检查查看)和《言叶之庭》(新海诚检查查看)双双获得。而评委专门特地奖Special Mention则由《放学后的MIDNIGHT》(竹清检查查看)获得。

两部作品同时获得最优秀的作品品奖的状态非常少见,然而由此能够看出电影节许可这两部作品都是具有各自笔调的优秀作品。值当一提的是,“今敏奖”这个奖项名是为了留念2010年去世的动画检查查看今敏的成就而在2011年冠名的。

这个之外,最佳短篇动画奖由汤浅政明检查查看的《Kick Heart》获得。这是Production I.G企业2013年制作的一部另类短篇电影。短篇电影的Special Mentio也有两部作品获奖,鉴别是Iria Lopez检查查看的《JAMON》(英国)、延相昊检查查看的《THE WINDOW》(韩国)。前者是绘本笔调的2D动画,后者是长篇动画《猪王》检查查看的短篇作品,一样也是2D动画。

相关动漫:《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降临》《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2》《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

上一篇:初音未来V3:于9月26日正式发售 下一篇:Animelo发布十年热门歌曲总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