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映YES!光之美少女5:BDBOX化

东映YES!光之美少女5:BDBOX化

到现在为止全49集,已终了的动画《YES!光之美年轻女子5》最近几天刊发将BDBOX化。收录《YES!光之美年轻女子5》动画选集、未地下终了、声优对谈映像以及各种小册子,售价为:41,790日圆,将于2013年十一月二十号卖出。

 东映《YES!光之美年轻女子5》BDBOX化

《YES!光之美年轻女子5》是由东映动画的东堂泉所创编的魔法年轻女子动绘画作品品《光之美年轻女子》系列的第春夏秋冬四季度。本季度的扫边与戏台摆脱了上两单元,属第夏商周光之美年轻女子。《YES!光之美年轻女子5》以前摆脱前三辑的二人组传统,成为五人的“Pretty Cure”。

【戏剧的情节简介】

初级中学2膢昙秥先生梦原希,他日在上学途入眼到了胡蝶,因感受胡蝶很不好看忍不住追了下来,却在拐角处撞到达一个小伙子,这个小伙子还没赶得及自我引见就来去急匆匆,放学后的希发觉这个小伙子进了学院的书库内,原来这一个小伙子Cocos是在寻找一本不能想象的书《Dream Colette》(ドリームコレット、幻想科莱特)。CoCos是为了让被罪恶团体“梦魇”消泯的故乡复苏而来寻找《Dream Colette》,只需找到55个散落在各地的pinky就能够向《Dream Colette》许愿得到欲念,同时还要与以《Dream Colette》为指标的“梦魇”打仗。为了辅佐CoCos,梦原希承担了《Dream Colette》的力量变身为正义的战士——光之美年轻女子,与额外五名火伴一同打垮“梦魇”的野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偶像活动:10月份推出第2季 下一篇:日本雪印咖啡拟人娘入围角色敲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