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朋友很少:第九卷封面公开

我的朋友很少:第九卷封面公开

平坂读的轻小说《我的冤家很少》第9卷可以称作是“千呼万唤始进去”,压根儿预约在三月二十五号卖出的本作先后行了累次延期,终于最近几天确认了小说将在2013年八月二十三号卖出。同时小说的封面、插图和故事简介也错过地下!那里面最大的亮点自然产生的是耻度非常大,杀必死满满的汤泉插图了!绅耆们表示意思以前热血沸腾了!

《我的朋友很少》第九卷封面公开

轻小说《我的冤家很少》第9卷售价60九号圆,副标题目是三日子夜空复活!故事将环绕汤泉旅行开展,当然小说中实际的插图是没有圣光的!

【故事简介】(移译:值班守夜)

某天冬日的傍晚。羽濑川小鹰下定信心,决议侧面回答之前被本人逃掉的告白。与此同时,三日子夜空向邻人部的部员们收回了一封邮件……。

邻人部部员们将与先生会一同去考查滑雪场左近的旅馆(实际上就是游逛)。因为小鹰不可估测的举措而诱致的部员们与“外界”的交流将会导致怎么的化学反应?

小孩子气轻小说第十弹,由复杂的世界上关系交叉而成的、充满残念恋爱和愁容的故事起头了!还有杀必死场景哦!

《我的朋友很少》第九卷封面公开

《我的朋友很少》第九卷封面公开

轻小说《我的冤家很少》第9卷封面

相关动漫:《我的朋友很少第二季》《我的囧老师是奥特曼》《蜡笔小新2010:超时空!呼风唤雨之我的新娘》《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狐仙女友OVA

上一篇:松山健一献声手冢治虫的佛陀2: 下一篇:动画电影天降美食2:曝角色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