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朔游龟藏我的白马王子:日剧化

朔游龟藏我的白马王子:日剧化

 朔游龟藏《我的黑马王子》日剧化

朔游龟藏原作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我的黑马王子》刊发真正月初七剧化。日剧版的姓名改为《我的黑马王子 纯爱适合的年龄期》,从十月三号起头每周四的23点59离去始在读卖电视、东洋电视系播出。

尽管现在宣传海报以前地下,不过从图中能够看见,女扫边的脸成心被遮住了。演出扮演女扫边“女老师原多香子”的女演员一直到日剧正式播出前都不会宣布,大家看了第一集后才会知晓女扫边到尽头是谁。这么做是为了不让看客把对演员的印象固定化,让看客把本人代入角色当中。

然而除开女扫边以外,剩下非主要演员的单子都已地下。三浦贵大演出扮演小津晃太朗,中村俊介演出扮演黑泽明夫。这个之外还有新井浩文、河北麻友子、市川实和子、山田真步、优希美青、柳下大等演员连袂演出扮演。

《我的黑马王子》的原作是朔游龟藏2005年到2008年在《周报BIG COMIC SPINETS》(小学馆)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故事以男性的人高中为戏台,讲评教员们之间的恋情故事。总共出版了10本单行本。

真正月初七剧版《我的黑马王子 纯爱适合的年龄期》

【CAST】

小津晃太朗:三浦贵大

黑泽明夫:中村俊介

江川伸生:新井浩文

东山薰:河北麻友子

有马优子:市川实和子

森清秀:山田真步

市川琴实:优希美青

今村高志:柳下大

【STAFF】

脚本代码:藤井清美

演出:熊坂出(TV MAN UNION)、本田隆一、守屋健太郎(TV MAN UNION)等

主制片人:木谷俊树

制片人:西川义嗣、福田浩之、棺原康洋(TV MAN UNION)、西麻美(松竹株式会社)、杉田浩光(TV MAN UNION)

企划通力:松竹株式会社

制作通力:TV MAN UNION

制作著述:读卖电视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清水玲子时隔14年出新作深渊: 下一篇:新番动画伪恋:新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