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科学小飞侠:BD-BOX明年1月发售

科学小飞侠:BD-BOX明年1月发售

《科学小飞侠》BD-BOX下一年元月出售

2013年七月起头在东洋媒体等媒体播出的黑更半夜TV动画《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 CROWDS》播出后遭遇到看客的好评价。昔年是《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的真人电影版的放映年,为了向影响了一代人的《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致敬,所以才闪现了这部全新的《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 CROWDS》。本作的人客公是高中一年+紎秥女学生一之濑初,戏台是东京都的立川市,讲评她与剩下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独有特别战役的故事。本作的故事情节和人物设定都打破了原作的概念,做出了全新的应战。

现在,这部话题作品的经过以前大势所趋,早已刊发Blu-ray Disc和DVD卖出的音信。不但这么,现在又刊发了2014年元月二十二号将卖出DVD-BOX和BD-BOX的好音信。

平常的状态下,黑更半夜动画的影碟都在动画播出的时候卖出几卷只收录那里面几话的单卷影碟,取得不赖的销量后,隔一段工夫后再卖出BOX套装。不过,这次却不一样平常,动画还没有终了就刊发要卖出BOX,可见制作方对这部作品充满了誓愿。

为了销量深刻思考,本作的BOX价格非常亲民,DVD-BOX为含税1554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960元),BD-BOX为含税1974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219元),并且还预备了非常奢侈的特典。初回消费框定版中预约将收录贝尔库·卡切NOTE和小册子,以及检查查看和剩下制导致员的感言。

并且还有浪川大辅和宫野真守的“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 CROWDS RADIO”。这段放送节目是在动画中演出扮演枇枇木丈的浪川大辅和演出扮演贝尔库·卡切的宫野真守带来的讲话节目。他俩以幽默风趣的发言引见了《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 CROWDS》这部作品的吸引力。

《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 CROWDS》讲评拥有超盲目信仰崇拜的外星人将力量赏给异星建功者和未知物体危害人的总称,而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们则在暗里与这些个敌人战役。故事发作在2015年的夏季开始的一段时间,保存生命在东京都立川市的心爱文具的高中女学生一之濑初,从突然闪现的J·J·罗宾逊那边错过了不能想象的笔记本“NOTE”,然后被任用为好似都市传闻般不能想象的战士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她作为一名新的G人员莅临位于立川公开的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基地,性格活跃豁朗的她以本人并肩的视角和思索问题方式,在G人员中刮起了一股清爽之风。

《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 CROWDS》DVD & Blu-ray BOX

卖出日:2014年元月二十二号

DVD-BOX售价:15540日圆(含税)

Blu-ray BO售价:1974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科学小飞侠Crowd》《科学小怪蛋》《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科学超电磁炮特典2》《科学超电磁炮

上一篇:京都新作境界的彼方:追加声优 下一篇:空之境界:来场特典为原创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