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顶天:举办最终话先行上映会

有顶天:举办最终话先行上映会

《有顶天》举行最后话先行放映会

TV动画《有顶天亲族》九月二十九号将迎来大终了。为了留念本作终了,在大终了正式播出的前一天,也就是九月二十八号将举办一场蕴含最后话后进行放映在内的选集黑更半夜放映会。

放映会的地点就是TOHO Cinemas六本木影院的大厅,相对能够让大家好好享受这13集动画。在最后话放映前后,本作的声优和制导致员还会登台与大家会面。

当天的佳宾涵盖演出扮演下鸭子矢四郎的中原孝衣和演出扮演海星的佐仓绫音。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涵盖原笔者森见登美彦,检查查看吉原正行,制片人堀川宪司,以及脚本代码菅正太郎。最后话放映之前是声优的会面会,放映后是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会面会。单方会从不一样的角度研究讨论这部作品。

入场者能够获得印有新图的原创文件夹。画中的环境是漂亮的红叶,看下来非常具有春天的气氛。

入场券从下一天(九月十一号)0点起头在TOHO Cinemas的非官方的购票网站上卖出。影院的购票窗户在同一天起头营业的时候也能够购票,然而如果影院开门之前入场券以前在网上销行一空的话,影院就不再售票了。票价为含税3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103.4元)。

额外,九月二十九号最后话播出当天,BANDAI CHANNEL网站上会播出一段专门特地节目。佳宾一样是参加最后话后进行放映会的6明星员,它们将环绕这部作品开展研究讨论。

在放映会举办之前,本作的Blu-ray&DVD第一卷将于九月二十五号卖出。特典为放送剧CD《冬之仙女和毛球们》,视频文件特典收录的是京都南座举办的后进行宣传会的录像。除此以外还有声优的感想,办公担任职务的人的感想,以及小册子,内部实质意义非常丰厚。价格为Blu-ray含税504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07.2元),DVD为含税399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43.2元)。

《有顶天亲族》最后话后进行&选集黑更半夜放映会

日子:九月二十八号(星期六)

工夫:预约22:00开演

演出扮演者:森见登美彦、吉原正行、堀川宪司、菅正太郎、中原孝衣、佐仓绫音

入场券:3500日圆(含税)

入场券卖出:九月十一号(星期三)0点起头卖出

BANDAI CHANNEL 声优&办公担任职务的人专门特地节目

工夫:九月二十九号(星期天)21:30~

演出扮演者:森见登美彦、吉原正行、堀川宪司、菅正太郎、中原孝衣、佐仓绫音

《有顶天亲族》第一卷

卖出日:九月二十五号

价格:Blu-ray5040日圆 DVD3990日圆(全部含税)

卖出·贩售:Bandai Visual

相关动漫:《有顶天家族

上一篇:空之境界:全画集双版将限量发售 下一篇:向井理出演最后的警官:日剧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